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定义未来数字生活
2195
2016-12-06 10:57
ECI Festival
12月5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与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联合主办的ECI Festival(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以“创新应用 定义未来”为主题的本次创新节着重挖掘数字营销中的创新形式和思维——立足中国,以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产品及应用形态为基础;面向全球,进行数字商业创新观点、产品、机构的交流与展示


为期两天的创新节干货满满,围绕“商业模式创新+场景、内容创新+场景、营销创新+场景、智能硬件创新+场景、应用软件创新+场景”5大消费级场景应用创新主题,ECI组织了30场主题演讲和6场数字商业垂直行业创新的专场论坛,并发表了16国家与地区联合创新宣言。这也是我国第一次举办国际数字创新节。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商业创新人物与机构榜单”,该奖项旨在表彰利用自身个人影响力、专业力在所处行业乃至社会范围内,做出积极影响以及推动力的人物。因其对营销领域的独到见解,积极推动了中国营销行业发展的凤凰网总裁、一点资讯CEO李亚,被授予“ECI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影响力人物”奖。


一年来,“大内容”+“大技术”“双轮驱动”战略,使得凤凰网和一点资讯抢占了移动时代的话语权,并引领了营销未来的发展趋势。依托独特的媒体基因、以Big Idea为优势的凤凰网,秉持独特的媒体穿透力,一直向用户和网民提供有价值、高品质的内容;加之凤眼系统、凤羽系统的助力,凤凰网在巩固内容基础的同时,更添加了强有力的技术力量,使得内容和技术“双管齐下”。而以Big Data见长的一点资讯,结合了搜索+订阅+推荐引擎,实现了更懂用户的目标,把有趣、有料的内容一网打尽。以内容推动技术迭代创新,更以技术反哺内容传播,“双轮驱动”的战略使得凤凰网在营销领域更具话语权和影响力。李亚表示:“大内容”+“大技术”的双轮驱动,或者叫“Big Data”+“Big Idea”的价值理念,能够通过内容创意与产品技术的组合,形成穿透不同传播平台、具有原创性与冲击力的营销策划、营销叙事与营销campaign,以帮助广告主找到真正的目标消费或决策人群。


据了解,同时获得“2016年度中国商业创新人物与机构榜单”的还有TCL集团副总裁杨柘、乐视影业CEO张昭、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高晓松等人物。作为营销圈影响力极高的意见领袖,他们的独到见解将有效促进中国数字营销的发展与繁荣。而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的成功举办,也势必会掀起数字营销的新巨浪,助力营销未来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