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诗
2019.08.28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给妈妈的诗

品牌主:帮宝适

主要贡献公司:时趣


作品概述:

母婴群体通常在商业上被视为极具消费力的金矿。一方面,婚姻、孕产等生活关系的变动将释放潜在消费需求,如购买纸尿裤、婴儿床、奶粉等;另一方面,母婴群体拥有大量可支配时间,买买买甚至能成为无聊中的乐趣。抓住了宝妈们,就抓住了一个家庭的消费需求。
感恩节期间,帮宝适就尝试以孩子的视角,通过一支《给妈妈的诗》病毒视频感动了千万母亲,有效增加了品牌的美誉度及影响力。
该活动以传播病毒视频为主。一方面精准深入的用户洞察构建独特传播内容,另一方面制定具有策略性的传播计划,让传播效果最大化
视频内容以出生前孩子的视角,对母亲从怀孕到生产280天的真情表白,最后回归帮宝适“不辜负每个宝贝的选择”品牌价值,孩子软萌的告白戳动了妈妈们柔软的内心。
传播策略上,时趣通过了三个阶段的推广节奏,成功为帮宝适此次感恩节营销,打造巨大的品牌声量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