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创新节倒计时6天」智投汇”品牌和投资高峰论坛:打造品牌协同生态
2203
2016-11-29 19:39
ECI Festival

双创风口之下,创投圈的资本运作效率日新月异,投融资的体系也日渐成熟,无论投资机构还是双创企业都开始对投后管理及品牌运作的需求日趋紧凑,同时品牌营销行业因受到移动互联网和资本的冲击影响也在不断创新求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品牌+资本”的协同运作生态就显得越发重要性和必然性。




2016 年12 月5-6日,由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联合主办的ECI Festival(ECI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球首家品牌投资开放平台智投汇届时将与ECI Awards联合举办12月6日下午“2016智投汇品牌和投资高峰论坛”。


本场主题论坛设立“品牌和投资跨界思维”及“独角兽高峰对话”两大亮点环节,特邀品牌圈大咖、投资圈大佬以及传媒圈领峰人物共聚一堂,汇聚“品牌、投资、传媒”三圈共振力量,构铸国内专业、权威、跨界的“独角兽联盟”,并携手三界领峰人物及机构创新打造品牌协同生态,提升资本运作效率。


峰会时间:2016年12月6日下午13:00-17:00

峰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11A(3层)


具体议程:





获取更多ECI Festival资讯,请点击这里进入ECI Festival官网。




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ECI Festival)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联合发起。

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旨在立足中国,以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产品及应用形态为基础,面向全球,进行数字商业创新观点、产品、机构的交流与展示。

首届创新节主题为“创新应用 定义未来”,将于2016年12月5-6日与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ECI Awards(艾奇奖)由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在美国纽约始创,作为全球率先定位于数字商业领域并以“创新(Innovation)”为评估标准的国际奖项,旨在激励创造、引导创新,将通过推广、表彰、研究、教育和投融资,为数字商业全产业链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ECI Awards将通过全球化视野、全产业格局和全平台资源,甄选与表彰最具有商业与创新价值的数字商业项目。目前,ECI Awards从中国开始,皆因中国数字商业创新已引领全球市场,而ECI Awards所制订的全球数字商业市场创新性的新标准,将更好的促进与规范世界商业数字化的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