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 Awards受邀出席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为商业未来带来创新性思考
2106
2016-10-21 18:21
ECI Festival

10月18日,由安徽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合肥市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开幕。中国国际徽商大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为弘扬徽商精神、展示安徽形象、促进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安微省引资引技引智的 “金字招牌”。



大会紧扣“发展新理念,转型新机遇”主题,共安排有11场活动,包括开幕式主旨论坛暨签约仪式、跨国公司安徽行、徽商论坛、资本市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对接会、智能制造专题推介会、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对接会等。本次大会集中推介项目总数超100个,投资总额约463.7亿美元,项目类别涉及材料和新材料、电子信息和家电、汽车和装备制造、能源和新能源、现代服务、文化、食品医药及轻工纺织等九大类别。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开幕式上致辞,

宣布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开幕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代省长李国英,著名经济专家李扬,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胡鞍钢,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仁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苏宁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近东等政府主要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大会,以权威视角聚焦国家“三大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经济、打造新徽商等热点为议题,解读经济新常态下宏观经济走势和新兴产业发展动向。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大奖ECI Awards及执行主席贾丽军博士也受邀出席,以商业创新角度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贾丽军博士与苏宁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近东,

畅谈苏宁品牌的商业创新发展之路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大奖ECI Awards自其诞生就携带了“创新”DNA,它的使命就是联合数字商业全产业链各方的创新力量,一起做一件影响世界的事——让全球数字商业创新汇聚中国,以中国庞大的应用市场实践为全球商业创新做典范,让ECI的创新理念推广至全球,为全球商业带来创新性思考与产品——商业创新看ECI Awards。贾丽军博士认为,创新=创意+技术,是推动企业/项目/产品等可持续发展的核动力,而资本的力量能促进项目快速成功。



12月5日-6日,2016 ECI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ECI Festival)将现场揭晓年度商业创新人物与机构评选结果。ECI Festival旨在立足中国,以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产品及应用形态为基础,面向全球,进行数字商业创新观点、产品、机构的交流与展示。本届ECI Festival 以“创新应用,定义未来”为主题,网罗具有商业应用价值的品牌与产品,打造年度最有价值商业创新品牌狂欢节。


如果说ECI案例奖是数字商业创新领域的“奥斯卡”,那么ECI年度商业创新领袖人物则是商业创新领域的“诺贝尔”——表彰颠覆未来社会进程的思维觉醒,表彰基于未来商业发展的创新之父。这些“创新之父”在商业创新领域有卓越的成就,具有鲜明的行业代表性与深刻的个人影响力,并能保持不断创新的精神做出具有社会价值的成功实践,具有国际化视野与共赢的格局观,对行业、社会、乃至世界,拥有不可替代的创新领导力及精神领袖意义。


2016 ECI 国际数字创新节,如“7”而至。

点击这里进入ECI Festival官网购买ECI Festival入场券。

未来,邀请你来。


早鸟信息:10月30日前报名享受7折优惠, 11月15日之前报名享受9折优惠


参会咨询
Email:committee@eciawards.org
Direct:010-58692387

品牌合作
胡珈绮 Seven 品牌合作部总监
Email: seven.hu@eciawards.org
Mobile: (+86)18610999731 
Direct: 010-58692387

媒体合作
刘旭通 Elliott 传播总监
Email: elliott.liu@eciawards.org
Mobile:  (+86)13146153410
Direct: 010-58692387-806



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ECI Festival)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联合发起。
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旨在立足中国,以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产品及应用形态为基础,面向全球,进行数字商业创新观点、产品、机构的交流与展示。
首届创新节主题为“创新应用 定义未来”,将于2016年12月5-6日与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ECI Awards(艾奇奖)由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在美国纽约始创,作为全球率先定位于数字商业领域并以“创新(Innovation)”为评估标准的国际奖项,旨在激励创造、引导创新,将通过推广、表彰、研究、教育和投融资,为数字商业全产业链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ECI Awards将通过全球化视野、全产业格局和全平台资源,甄选与表彰最具有商业与创新价值的数字商业项目。目前,ECI Awards从中国开始,皆因中国数字商业创新已引领全球市场,而ECI Awards所制订的全球数字商业市场创新性的新标准,将更好的促进与规范世界商业数字化的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