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2019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论坛暨颁奖盛典即将举办
3388
2019-06-26 17:01

在《人类简史》一书中表述了一个启迪性的概念引起很多人的深思与共鸣:


任何大规模人类合作的根基,都在于某种集体“想象”的虚构故事

 

原始社会人们通过虚构部落守护神的故事,将大量陌生人凝聚起来;

国家也是一种集体想象,两个陌生的塞尔维亚人,只要相信塞尔维亚国家主体、领土确实存在,就可能冒着生命危险拯救彼此;

有限公司亦是一种基于法律制度的集体想象,它是独立的个体,不等于创立者、投资者或管理者。它没有真正的实体,却以一种法律实体的方式存在。它可以开立银行账户,拥有自己的财产,要向国家纳税,被称为“法人”,好像有血有肉的人一般。

 

想象。从古至今都是一个富有创造力与浪漫色彩的事情。

 

《小王子》的作者安托万?德?圣埃克絮佩里曾这样描绘:当一个人凝视石堆,“想象”着大教堂的画面,石堆就不再只是石堆。

 

想象力,在人类社会中是最接近神的存在。想象力使人类从黑暗时代走到现今的文明,使哥伦布发现美洲,使富兰克林发现电,使人工智能成为可实现的科幻。

 

IMAGINE! —— “如海浪,一样想象”

2019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论坛暨颁奖盛典 

7月27-28日 于山东·威海举办!



本届ECI Awards颁奖盛典主题为IMAGINE!,旨为抓住那些天马行空、电光火石的想象,继而穿过想象去探寻人工智能所蕴含的奇妙能量,见证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中的独特创造力。


同时,本届ECI Awards颁奖盛典将通过高峰论坛、颁奖盛典、作品分享、资源对接等互动交流形式逐一展开。在高峰论坛中,ECI国际艾奇奖组委会将设置“创新磁场、智能营销、新消费矩阵”三大内容板块,围绕人工智能、全球创新、跨界融合、消费升级等领域展开思想层的探索与碰撞,创新面的激发与汇聚!


这一次,

我们将继续盯紧全球创新趋势,

努力催动想象激烈碰撞。

让全球创新思考,

于威海聚星燃火,如海浪般惊涛响起!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简称ECI国际艾奇奖),2014年始创于美国纽约,是全球数字商业领域第一个以“创新应用”为评估标准的奖项,通过发现、表彰、推广、教育、投资,为数字商业提供全流程服务。


至今,ECI国际艾奇奖已成功举办5届,并于16个国家与地区逐步落地。ECI国际艾奇奖设有营销创新类、商业模式创新类、产品创新类、专项奖-AI创新类四大类别。


ECI国际艾奇奖每年面向全球征集1000多件案例,经由150多位专家组成ECI专家评审团就作品展开评选,甄选出ECI Awards本年度金银铜奖及全场大奖。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Official Video》





“IMAGINE!”

2019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论坛暨颁奖盛典

ECI x 威海

时间:7月27-28日 

地点:山东· 威海(齐鲁蓝海御华大饭店)

 

# 活 动 报 名 链 接 # 


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549657431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