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终审会:历史的潮流始终奔向创新的方向
4790
2019-05-29 17:04

 

5月25日,2019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简称:ECI 国际艾奇奖)终审会在北京举行。在经过了120多位专家评委对报名本届ECI 国际艾奇奖的907件作品线上评审后,最终收获了295件优秀作品进入最终评审环节。在本次终审会的现场,由全球数字商业领域的54位商业创新领袖组成ECI终审评委团,秉持严谨、严苛、严肃的评审态度和评审流程,对入围作品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最终评选出各类别最具代表性的创新应用作品。



在评审说明会上,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提到,ECI国际艾奇奖已经举办了五届,在创新的路上艰苦探索,进行着创业。但要相信,历史的潮流始终是朝着创新的方向走的,无人可挡。创新本身就是在改变规则,我们只要坚持,哪怕再难的路我们都能走过去。

 

IECIA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常务副主席、亚洲广告联盟主席苏雄老师讲到,我们始终希望通过ECI国际艾奇奖来推动不同的地区、国家的朋友一起来交流、参与。创新可以从中国出发,让中国的创新去影响全世界,也希望引入国外的创新,让来自全球的创新理念都在中国落地生根。

 

ECI国际艾奇奖执行副主席吴孝明向在场的评委老师们介绍了本次终审会的评审规则与评分标准,并严肃认真的要求大家,在评审中不仅要对优秀作品认真负责,精准洞察,更要保证评审的公平与公正。



当晚,ECI国际艾奇奖与小米公司精心打造了“ECI国际艾奇奖终审会答谢晚宴暨小米营销之夜”。在小米营销之夜上,由终审会评审主席团主席为各位评委颁发了评委证书。并由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讲到:ECI国际艾奇奖是个与众不同的奖项,我们做的所有事情目的都在指向未来,试图引领未来。创新,不仅对个人、企业,同时对国家也是至关重要的。创新不能只是口号、标签。将创新带入生活,才是我们的终极目的。同时这个夜晚本身就很说明问题,小米公司是创新的,无论是产品还是模式,在创新领域甚至放眼全球,都可称为创新的标杆。所以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努力,积小成大,终有一天改变未来。

 

随后由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总经理陈高铭向大家介绍了小米与ECI国际艾奇奖的密切联系与渊源、AIOTT的概念及相关产品。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祖强向大家介绍了威海历史文化、特色资源和产业集群。最后在“小米营销之夜”晚宴抽奖环节中,由小米公司为评委老师们准备了精彩大奖。


最后,诚挚的感谢所有参与ECI国际艾奇奖评审工作的评委老师与合作伙伴。"2019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颁奖典礼“即将落地威海市举行。届时欢迎所有创新伙伴一同见证2019ECI国际艾奇奖各类别获奖作品的诞生!

 

ECI国际艾奇奖,创新应用,定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