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纽约始创到硅谷落地,ECI创新力正在影响全球
2354
2017-08-14 14:18
ECI Festival
我们生活在最好的时代,这个时代飞速变革,变革呼唤创新,创新推动进步。在经济全球一体化的背景下,协同创新越来越成为创新活动的新主题,而深化国际合作是推动协同创新,共享创新机遇的必由之路。而近年来,中美积极推进多边国际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创新合作网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需要更大范围的深层次合作,也就需要搭建一个国际创新资源平台,因此,2017ECI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美中ECI创新领袖峰会应运而生。


2017 ECI 北美创新节剪彩仪式

从“ECI Awards纽约始创”到“ECI Festival 硅谷落地”,这标志着ECI正在全面形成对北美的国际影响力。


硅谷 · 圣克拉拉会议中心
2017 美中ECI创新领袖峰会举办场馆

本次ECI北美行于8月3日在美国硅谷成功开启,ECI Festival NA 北美商业创新节,是基于ECI“3+1”创新服务体系,由「ECI 美中商业创新领袖峰会」「ECI 中美商业创新人物&机构颁奖典礼」「2017 ECI Awards 获奖作品展」3大版块+1个「斯坦福大学& ECI 创新商学院Workshop」在内的创新游学内容构成,联合美中两大商业资源,打造全球最前沿创新应用交流盛典,收获硅谷最新高新科技应用成果与孵化项目的投资趋势,专业解读数字经济时代的营销创新成果。


2017 ECI Awards 数字商业创新奖获奖作品展


2017美中ECI创新领袖峰会

2017美中ECI创新领袖峰已于8月3日(旧金山时间),在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美国现任国会议员、曾担任奥马巴总统任期内的副助理国务卿的Ro Khanna,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圣克拉拉市市长Lisa M. Gillmor,美中硅谷协会会长Marilyn Librers等美中政府&行业协会嘉宾及2017 ECI Awards获奖单位及评委代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战略发展委员会、WE-Group、清谷资本等中外知名投融资机构高层、商业顾问、创投媒体等——现场分享全球投资趋势,更展开投资人&热门行业顶级企业高端对话,进一步深入垂直领域,挖掘更深刻的投资趋势洞察行业未来发展,加速全球创新发展。



ECI Festival北美组委会荣誉主席、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在致辞中说到:正如ECI 所强调,创新是为了更好的应用,无论是获得商业回报,还是获取社会效应,创新的根本目的一定是为了推动人类与社会的发展。因此,我作为此次活动的荣誉主席,再次邀请大家,在本次大会上共同研讨中美市场中不同的创新表现,为全球的创新事业贡献一点智慧与力量。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在致辞中分享了美中经贸数据,表示希望ECI 商业创新平台能帮助美国创新界更好地了解中国经济、中美经贸合作的情况,加强中美企业的合作与创新能起到一些帮助作用。

2017 ECI 北美创新领袖人物&机构颁奖典礼


颁奖盛典现场

基于中美两大经济体在全球数字商业领域的影响, 经过ECI Awards专家委员会过去一年的行业调查与专业洞察,ECI Awards组委会特别设置ECI中美商业创新领袖人物、机构以及卓越贡献奖,以表彰对中美商业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机构及行业专家。2017 ECI 北美创新领袖人物&机构颁奖典礼在ECI北美创新领袖峰会上举办。

2017 ECI Awards全场大奖得主汉能新产品发布


旧金山湾区Menlo Park市长Kirsten Keith致辞

2017 ECI Awards全场大奖得主汉能携其新产品“汉瓦”亮相此次峰会,分享在清洁能源领域最新产品布局。与此同时,分享汉能柔性薄膜太阳能技术应用最新突破成果,对话全球知名投资机构、品牌发展战略顾问等,整合全产业链各环节资源,推动创新应用成果迅速发展。


汉能新品“汉瓦”

这是ECI Awards从营销跨界到更广泛的商业创新领域的一次成功尝试。搭建这样的中西方创新应用的公共平台,本身就是一个创新,将对推动中国企业创新、推动中国创新与国际创新融合,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也是中国数字商业创新影响世界的新起点。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