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骨气,才更有底气
2019.08.27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女人有骨气,才更有底气

品牌主:钙尔奇

主要贡献公司:艾特内容整合营销


作品概述:

钙品类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品牌使用人群呈现年轻化的趋势,消费者开始逐渐转向电商和专卖店,更多的新客增长点已来自于电商渠道品牌。
国外钙质品品牌的涌入,也让中国消费者拥有越来越多的选择,一部分消费者转而选择海外高档钙质剂产品。在国内市场,钙尔奇也面临着来自本土竞争对手在终端渠道的拦截。主要竞品Swisse、Movefree、汤臣倍健,定位消费人群趋于年轻化。相较于整体品类,钙尔奇在吸引新客上有所欠缺。
钙尔奇连续三年深化品牌IP“骨气女人”的概念,在35+女性消费者中建立品牌好感度、深化品类教育以及35岁+人群补钙的紧迫性。在无流量明星和IP的情况下首次自创话题,通过与平台及KOL共创内容,以 viral video、话题类KOL、OTC品类第一家快闪店的形式深度演绎“女人有骨气,才更有底气”,实现AIP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