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chains Global Launch Campaign
2019.08.27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Blockchains Global Launch Campaign

品牌主:Blockchains

主要贡献公司:R&R Partners

作品概述:

Blockchains公司需要一种引人入胜的、极具互动性、视觉上令人眼花缭乱的方式,以便将一个完全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城市公司的愿景变为现实生活,以赢得开发商、投资者和其他可以可一共实现梦想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现场活动预览区块链城市在布拉格的DEVCON 2018上进行了展示 -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以太坊区块链活动 – 这种抽象而极具未来主义愿景的力量通过一场融合情感与高科技的展示以及全息图和多次激活来展现它的概念的科技所在。
最初主要是受感情和热情所驱使。灵感来源于Jeffrey Berns的九岁女儿提出的问题:“你做过什么改变世界的事情吗?”他尝试回答他女儿:“创造一个以区块链运作的理想国度。”
这样的城市只能通过招募世界上最好的开发商、合作伙伴和投资者来实现。尤其是很难让持怀疑态度的开发人员感到满意。我们需要让他们相信Berns先生是真诚的,并且能够通过高科技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来完成他的计划,这些体验将把他们带入到这个翻版区块链城市。我们需要向他们展示Berns先生的这个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的近未来乌托邦的愿景。我们需要以某种方式将此展示带到到布拉格。
在DEVCON发布之前的信息通过广播电影、数字和户外广告传递世界变化宣言,并由我们的品牌形象代表出演:一个年轻而具有理想主义的女孩对乌托邦未来愿景的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