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MP商业智能管理平台
2019.08.26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模式创新类

作品名称:J-DMP商业智能管理平台

主要贡献公司:朝阳大悦城


作品概述:

朝阳大悦城聚焦18-35岁年轻客群,着重打造新兴中产与年轻家庭的品质时尚生活中心。目前,朝阳大悦城成长为北京地标式购物中心,而对于这样的成熟商业体来说,“数据指导经营”已由愿景变成了现实,但随着数据应用的深入,如何进一步挖掘数据价值,让它更加智能化地为项目决策与整体战略服务,是当下几乎每个购物中心都面临的问题。加之技术壁垒,数据系统庞杂等条件制约,使得搭建一个具有实用价值的智能BI平台举步维艰。
囿于重重困局,朝阳大悦城大数据团队决心搭建“自定义”数据应用平台,整合项目各维度数据,订制开发全新商业BI系统,构建集经营决策、数据营销与商户服务为一体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成立于2012年的大数据团队,已经具备完整的商业数据分析思维和长期的数据技术应用经验,注重数据储备的同时,并思考如何将4T数据服务于经营决策。历经15个月的磨砺,团队解决了数据对接、需求定位、算法实现等重重难关,正式上线了行业内首个自定义智能BI数据平台——J-DMP。
J-DMP整合了多个数据系统,落地助力精细化运营的商管DMP、助力商业业绩提升的商户DMP、实现数据变现的营销DMP三大模块。业务部门只需通过这一平台,即可实时查看项目各维度数据,并获得集数据整合、分析、结论分发为一体的管理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数据应用的自动化和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