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大大弹球场
2019.08.20
ECI Awards



奖项:金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纯白大大弹球场

品牌主:香港海港城 

主要贡献公司: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2017年的夏天,海港城曾邀请日本当代艺术家大巻伸嗣创作「千万泡泡伴维港」作品,在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举行多场快闪艺术装置表演,每场发放约1,000万个泡泡,让观众重拾童真,活动更为海港城带来多个国际奖项。此次活动的成功,让我们相信无论成人或小孩都有一颗童真的心,举办一些儿时的玩意不但让任何年龄层都能参加,更可让大家重拾童真的快乐,重回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经过多方寻找,我们对擅长制造话题的美国纽约设计团队SNARKITECTURE 特别欣赏,于是邀请他们首次来香港举办展览。其团队以创作融合艺术与建筑的装置见称,曾经在华盛顿国立建筑博物馆、巴黎、曼谷及悉尼等地举行极具创意的艺术企划「The Beach」,备受国际媒体关注及网上打卡追捧。此外,SNARKITECTURE的设计有着一种鲜明的风格,他们一贯的创作手法,在百花齐放的设计界中突围而出。他们爱把熟悉的事物换上新包装,不是换上白色新衣,就是改变原有尺寸或材料,从而营造陌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