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即将开幕:创新应用 定义未来
2876
2016-09-05 20:08
ECI Awards

2016 首届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ECI Festival)将于12月5-6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首届创新节主题为“创新应用 定义未来”。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ECI Festival)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与中国商务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BICC联合发起。ECI Festival旨在立足中国,以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产品及应用形态为基础,面向全球,进行数字商业创新观点、产品、机构的交流与展示。


入口效果图


本届ECI Festival 以“创新应用”作为主题,网罗具有商业应用价值的品牌与产品,打造年度最有价值商业创新品牌狂欢节


6场数字垂直行业论坛,领军企业深入探讨行业商业化应用

本届ECI Festival设有6场数字商业垂直行业分论坛,1场主论坛——行业覆盖全球数字商业生态产业链各环节,届时将有来自行业领军企业深入探讨行业商业化应用与创新发展,更有国内外顶级嘉宾主论坛分享五大消费级场景应用——“商业模式+”“营销+”“内容+”“智能硬件+”“应用软件+”。14场国内外创新人物主题演讲,6场垂直行业创新论坛,干货管够收获满满!


主论坛效果图


50个行业TOP科技创新应用展,全球创意集中分享

本届ECI Festival设有近50个展区,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10个垂直行业TOP5的企业或品牌的科技创新应用成果展示,同时还有来自全球创意应用&产品设计优秀作品分享。除此以外,来自ECI Awards历届参赛单位也将参展,展示本企业商业创新应用及科技成果,与来自全球的同行互相分享,在促进本企业创新商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全球行业交流与成果分享提供了一个开放且专业的沟通平台,影响全球创新发展。


标准展位效果图


2场颁奖典礼,表彰年度最具商业创新力的人物与机构

2016“ECI全球年度数字商业创新人物与机构”中国区评选结果将在本届ECI Festival上揭晓。此次评选兼具国际性、权威性及公信力,是目前全球数字商业产业界最具专业品质、行业影响力以及定位最精准的一项创新商业人物与机构评选。ECI Awards已在全球范围公开征集来自数字商业领域各产业链环节具有创新精神的杰出人物及机构。


扫描二维码,参与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人物TOP10」评选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2OLKda



扫描二维码,参与

2016中国年度数字商业创新机构TOP5」评选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IbH2Jn



与此同时,本次创新节中还将首次举办ECI Workshop大师班,邀请到国际知名讲师进行为期两天的独家内容授课,学员规模仅限50人。


另外,本届ECI Festival增设1场商业创投路演及2场After Party,帮助个人甚至企业收获人脉与资源,帮助初创团队/企业对接成熟投融资机构,为创意寻求更好资源。



“创新”的意义,不仅指产生一个灵光突现的想法,而是能将这个创意点实现,并能将这个创意点推广应用于其所在的行业,带来更好的消费者体验,带来更健康的产业链,推动更有序的行业发展。


参与方法:

本届ECI Festival采用注册制, 为历届ECI Awards参赛单位免费开放一个名额。9月10日注册系统上线,届时可在官网购买创新节入场券。

ECI Awards官网:www.eciawards.org


ECI Festival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