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ECI Awards年度商业创新人物与机构评选正式启动
2729
2016-09-05 11:48
ECI Awards

2016 ECI Awards年度商业创新人物与机构评选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ECI Awards已在全球范围公开征集来自数字商业领域各产业链环节具有创新精神的杰出人物及机构。此次评选兼具国际性、权威性及公信力,是目前全球数字商业产业界最具专业品质、行业影响力以及定位最精准的一项创新商业人物与机构评选。


此评选分为中国与全球两部分——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人物与机构评选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与ECI Awards主办,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2月5、6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ECI全球年度商业创新人物与机构由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以及ECI Awards主办,颁奖礼将于2017年4月份在美国硅谷举办。


此次中国区评选分为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人物TOP102016中s国年度数字商业创新机构TOP5两大榜单。其中,「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人物TOP10」又分为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领袖人物TOP10」「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新锐人物TOP10」「2016 中国年度商业创意人TOP10」「2016中国年度创新产品经理TOP10四项人物榜单。2016中国年度数字商业创新机构TOP5将从金融行业生活服务汽车行业流通行业消费电子、工业/制造业终端泛娱乐行业传媒行业旅游行业10个数字商业领域垂直行业中选出各个行业TOP5机构。


与首届ECI年度中国创新人物评选相比,此次中国区评选特别增加2016中国年度创新产品经理TOP10人物奖项,以表彰及强调产品经理在互联网产品诞生及发展过程中所体现的积极作用,并且随着产品创新发展,能真正达到自我的迭代。

中国区年度创新人物候选人将以开放报名、专家推荐、参赛单位推荐等渠道进行广泛征集,组委会将组织评审会,邀请媒体代表、第三方机构等各行业专家作为评委,进行评审工作,以专家评分+网络投票的形式决定本年度创新人物。年度机构候选对外开放名额,结合专家评审的专业度、大众投票的公平性以及ECI创新指数最终决出本年度创新机构。最终榜单将于12月5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ECI Festival)上揭晓。


IECIA与ECI的使命是联合全球数字商业领域最杰出的创新机构及行业专家,通过推广、表彰、研究、教育和投资全球领先的数字商业创新及发展理念、方法,以促进世界各国数字商业领域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球商业数字化的专业创新与产业发展。正是通过每年一届的案例奖项评选,以及人物与机构奖项评选,IECIA与ECI才能够成功地汇聚全球当年度最具创新的案例、人物、机构,进而带动全球数字产业的进步与发展。


扫描二维码,参与「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人物TOP10」评选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2OLKda


扫描二维码,参与「2016中国年度数字商业创新机构TOP5」评选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IbH2Jn

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ECI Festival)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与中国商务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联合发起。

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旨在立足中国,以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产品及应用形态为基础,面向全球,进行数字商业创新观点、产品、机构的交流与展示。

首届创新节主题为“创新应用 定义未来”,将于2016年12月5-6日与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ECI Awards(艾奇奖)由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在美国纽约始创,作为全球率先定位于数字商业领域并以“创新(Innovation)”为评估标准的国际奖项,旨在激励创造、引导创新,将通过推广、表彰、研究、教育和投融资,为数字商业全产业链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ECI Awards将通过全球化视野、全产业格局和全平台资源,甄选与表彰最具有商业与创新价值的数字商业项目。目前,ECI Awards从中国开始,皆因中国数字商业创新已引领全球市场,而ECI Awards所制订的全球数字商业市场创新性的新标准,将更好的促进与规范世界商业数字化的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