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委会
  • 评委
郑以萍
阳狮广告上海分公司中国区主席兼首席创意官

监审主席

 

郑以萍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26年的广告从业经验,曾任职于奥美广告,达美高,恒美广告以及阳狮广告。她所带领的团队为众多国际和本土品牌提供战略合作服务,她服务过的客户包括:欧莱雅,花旗银行,宝洁,联合利华,强生,可口可乐,富达投资,雅芳,赛诺菲,飞利浦,雀巢,通用汽车(别克和凯迪拉克)等。

在其职业生涯中,郑以萍女士因其对行业的巨大贡献而屡获殊荣,包括2013、2014、2015戛纳广告节,One Show, D&AD, Clio,Spikes Asia, Epica, 纽约广告节,亚太广告节,中国4A金印奖,中国广告长城奖,艾菲奖以及龙玺广告奖等。

在商业管理方面,郑以萍女士也取得了相当耀眼的成就。在她带领下的阳狮中国从十大创意广告公司之一跃居榜单前三,并在2009年和2012年金投赏国际创意节评选中两次荣获“年度最佳创意代理(Best Creative Agency of the Year)”。在加入阳狮广告之前,她曾领导达美高和台湾阳狮分别在2000年和2006年荣获“年度广告代理”的称号。如今,她领导上海阳狮荣获“2015年CLIO大中华区年度广告代理”的称号。

她在行业内的其他成就还包括获得“2009年中国广告业杰出女性奖”,以表彰其对广告业做出的贡献。

她喜欢挑战,喜欢为自己,为公司创造新的纪录。未来又是一个创造记录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