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委会
  • 评委
黄驰
新美大(美团+大众点评)副总裁

监审主席

 

黄驰现任新美大集团 副总裁-品牌战略合作,负责战略大客户的整合营销服务及全国品牌主在新美大平台上的广告投放和营销服务业务。

黄驰在2014年加入大众点评,任市场营销副总裁,负责大众点评品牌建设,公关传播,全国品牌主在大众点评上的品牌广告投放和营销服务业务。jerry 建立了大众点评的品牌建设和公关传播体系,并系统性建立了品牌主与点评用户,商户三方共赢的营销服务体系。

黄驰在品牌建设和品牌合作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声誉,他有13年的专业品牌建设和业务管理经验,行业经历跨越快消品类,耐用消费品品类和互联网行业。在快消行业,他带领佳洁士从高露洁手中抢到行业第一品牌,在香港和台湾,奠定了宝洁在洗护发品类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在照明行业,超越飞利浦,奠定了欧普照明中国家居照明第一品牌的地位。在互联网行业,建立了大众点评与用户,商户直接深厚的情感链接,并整合多方品牌资源,将大众点评从一个偏工具型应用,变成一个生动有趣的用户挚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