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私人订制 大声说爱
2024.03.29
ECI奖

专家评语:



王海波/北京网库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1、首先CK本次活动的主题“大声说爱”切合了 “七夕情人节”这个热点,极易引起年轻人的广泛关注,进而带来更多的传播量和销售量。同时培育和发展更多的 CK 彩妆香水用户。

2、12 天内销售额增长 46%PV2.5 倍增长,UV3.4 倍增长,客户比活动前增长了6.48倍,从整体上来说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3、一次活动推出四种产品从一定程度上,扩充了产品的广度定义,给予了不同的人不同的选择,但是一次推出“四大利器”不如一次推一个“爆款”更能加深客户的印象。

背景&挑战:



CK香水市场目前水货泛滥,C店及专营店价格普遍偏低,正品保障过低,消费群体长时间习惯了低价模式,但是,通过淘宝指数搜索CK香水的排名一直位居前十,因此旗舰店的出现,首先,给所有消费者带来了正品授权保障;其次,满足更多消费者对正品的追求。

基于目前相对激烈的竞争环境,CK策划了本次 “大声说爱”的活动,吸引更多年轻一代的粉丝,加强CK在彩妆香水类目的影响力,提高品牌知名度,同时也为整个CK市场培育和发展更多的正品消费者,有利于香水彩妆市场进一步扩大和发展。

营销目标:

通过互联网营销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同时培育和发展更多的CK彩妆香水用户和其他品牌一起共同把彩妆香水市场做大、做好。

关键绩效指标,活动引流6.48倍增长、销售金额月度环比提升46%

 

创新思维:



情人节,在现在的年轻人中日渐受欢迎的趋势,人人都在为帮自己另一半挑选礼物发愁之际,推出CK表白利器,不仅大牌而且不贵的基础上,还让自己的另一半更心仪。通过“大声说爱”活动,抓住了年轻人喜爱惊喜的心理,从而在CK品牌粉丝中扩大该活动的影响力。

通过互联网营销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同时培育和发展更多的CK彩妆香水用户和其他品牌一起共同把彩妆香水市场做大、做好。

 

实施过程:



(一)四大表白利器:清新体香、重塑新生、魅惑电眼、性感红唇;


(二)活动露出:天猫美妆pc首页焦点图、淘宝app首页焦点图、本周最大牌、今日最大牌、宝贝详情页banner、店铺首页banner效果评估:

此次店铺活动“以大声说爱”的主题来推荐CK店铺主打产品,扩充了产品的广度定义,提供给了消费者更多的购买“借口”。 活动期间销售额增长46% PV增长2.5倍,UV增长 3.4倍。活动吸引了新顾客数较活动前比较,6.84倍增长。

 

效果评估:



活动期12天销售额增长46%PV2.5倍增长,UV3.4倍增长,吸引了新顾客数较活动前比较,6.84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