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ECI Festival年度创新机构排行榜评选正式启动!
5414
2019-09-23 18:05
ECI Awards

2019这一年,我们见证了5G时代的到来。5G不仅仅只是表面上把网速从100Mbps级别提升到几十倍那么简单,它更重要的作用,是会把5G带入到众多的垂直领域,为后来者提供创新的沃土和希望。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必需品,一个不具创新精神的企业终会被拍死在沙滩上。因此,今年ECI国际创新节在往年创新力榜单上又增加了2019话题度最高的热门内容。


2019 ECI国际创新节将于12月11、12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创新节上发布的创新力机构榜单主要针对品牌、媒体、营销机构、营销技术、企业服务数字化、人工智能、网红电商、IP、新零售、空间运营(拟)、大健康(拟)、在线教育(拟)等12个垂直领域,选其中10个最热门的行业进行企业创新力排名及行业趋势解读。


为保证数据来源的客观性和广泛性,每一个榜单的发布都将寻找一位该垂直领域的专业数据研究机构进行战略合作,依托历届ECI Awards参赛作品数据库、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数据库为大数据基础,共同发布该垂直领域的数据报告和创新力排行榜。



品牌创新力排行榜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品牌在行业市场中占据的份额、品牌曝光程度、创新技术的运用、营销创新的实践、用户到达程度、品牌提供信息的新鲜程度以及品牌与用户的黏性都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并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媒体创新力排行榜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在新媒体、纸媒、电视媒体、门户网站等不同媒体领域,运用创新的传播手段、传播形式,在行业应具有公认的专业度,在社会上有较强的公信力和媒体影响力的媒体机构。


营销创新力排行榜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利用创新的技术、运营模式或者极具影响力的广告创意,在资源整合度、口碑、项目数、项目品质、行业认可度、创意能力等几个方面有较高综合能力的营销代理机构。


营销技术创新力排行榜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以AI、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为驱动力,并运用该技术手段对产品、营销渠道、品牌传播、售后服务、消费者培育、市场开拓等进行一系列营销创新,且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的营销技术机构。


企业服务数字化创新力排行榜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以信息化、SaaS化、移动化和AI化等数字化手段,对机构的组织设计、商业设计进行数字化管理变革,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并且该机构在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或者社会影响力。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创新排行榜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运用AI技术在智能人型机器人、智能移动机器人、智能金融、智慧医疗、智能文化、智慧农业、智能新闻写作、机器翻译、机器仿生、智能律师助理、人脸识别、自动驾驶、物联网、AR/VR等领域进行的创新应用,并且该公司或者其某一项技术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或者社会影响力,抑或其产品或者技术具有极大的商业价值的机构。


网红电商创新力排行榜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该机构长期活跃着各类垂直领域的意见领袖或者行业达人,在游戏、动漫、美食、宠物、时尚、教育、摄影、股票等领域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且具通过创新的资源整合、产品设计、商业模式设计等手段,产生极大的商业价值。


IP创新力排行榜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在影视、创投、文旅等领域里,运用创新的商业模式、资源整合、内容生产等手段,在IP打造、IP运营等方面已经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团队或者机构,且该机构已经打造或者运营出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的IP成果,并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


新零售创新力排行榜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在服务消费、信息消费、绿色消费、时尚消费、品质消费领域的创新商业模式或者技术,在新零售行业积极布局,已经具有比较成熟的产品,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并具有极大的潜在商业价值的机构。


在线教育创新力排行榜(拟)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在成人在线培训、儿童在线教育、英语在线培训、K12在线教育等行业,而且其创新的教育方式或者商业模式,在该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且被社会公众所认可的在线教育机构。


大健康创新力排行榜(拟)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在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其产品利用创新的技术或者商业模式,积极推进了行业发展,并且已经产生商业价值,或者具有极大的潜在商业价值的机构。

空间运营创新力排行榜(拟)

该榜单主要表彰的是,在会议服务、众创空间、大型商贸等类型的空间领域中,运用创新的商业模式、资源整合等手段,为目标群体带来极致服务的同时,产生了巨大的商业价值,并在行业内形成较大影响力的空间运营机构。


点此处申请报名“2019ECI年度创新机构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