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打造强劲创新引擎
2879
2018-06-17 16:42

从“郑和下西洋”到“21世纪丝绸之路”,从输出丝绸、瓷器、茶叶等产品到互联网技术、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如今,中国科技与文化的不断进步和颠覆,让世界惊叹不已,也让人们对未来充满想象。

 

在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下,由ECIAwards艾奇奖组委会和泉州丰泽区政府主办的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将于6月22-23日在泉州举行这次,它将给你不一样的惊叹,“Wow”到底!                           

 

Wow!创新驱动未来!

 

进入21世纪,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加速了文化生产方式变革,成为文化发展的不竭动力,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信息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高新技术广泛渗透到文化产品与服务的创作、生产、传播、消费的各个环节。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将基于“海上丝绸之路文化”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围绕“智能制造、文创IP、产业升级、智能营销”探讨未来发展新机遇。

 

在这个不断融合进化的创新时代,这些热门话题与大咖见解将为我们呈现世界最前沿的创新趋势——

海上丝绸之路的新机遇在哪里?

中国制造2025将在哪些方面进行全面发力?

如何联动全球进行未来贸易创新?

海丝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有何意义?

消费升级背景下“传统+新零售”该怎么玩?

中国品牌出海有哪些营销创新?……


在6月22日的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高峰论坛上,海丝沿线国家及地区代表以及各行业大咖嘉宾,深入探讨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的巨大挑战与革新。

 

同时一年一度的“ECI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颁奖盛典”将在此举办,与来自全球的ECI Awards获奖单位一起,打造年度最受瞩目的国际创新应用盛筵。ECI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作为以“创新应用”为评估标准的国际奖项,通过表彰具有商业应用价值的创新作品(包括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等),秉承全球商业创新标准制定者的领先地位,激励创造、引导创新,促进世界商业创新发展。在2018ECI Awards颁奖盛典上将揭晓年度创新作品获奖情况,同时让更多的行业创新项目和意见领袖参与其中,树立创新标杆、搭建新的商业合作空间。究竟哪些作品可以获得金银铜奖?谁能摘得全场大奖?2018 ECI Awards颁奖盛典上,谜底将一一揭晓。

 

除此之外,ECI将通过创新成果展、获奖作品交流会及资源对接会深度链接技术、资本、品牌:不仅有海丝沿线国家驻华使领馆及科技公司展示各国文化产品及最新最热黑科技产品,还有行业顶尖创新力量汇聚2018 ECI Awards获奖作品交流会上,分享优秀作品成功经验及未来创新趋势,更有创新项目/品牌在资源对接会上与行业导师、资本方和营销资源进行近距离互动交流。三大板块势必将“Wow”与创新贯彻到底。

 

Wow!创新点燃热情!

 

在4月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斯里兰卡、卡塔尔以及巴基斯坦驻华外交官曾一致表示“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将会在国际舞台上推动民间交流”。而6月的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落地在泉州市丰泽区,将为这个“海丝门户”带来更多对外合作与交流的机会,走出日益开阔的开放之路。另外,在2018 ECI Awards颁奖盛典上重点设置“智能制造”特别奖项,表彰泉州等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智能制造的先进示范项目,致力于“引进来、走出去”,促进泉州丰泽创造力发挥与城市发展。


此次活动举办地泉州市“领show天地”作为泉州潮流新地标,是荣获“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国家级众创空间”等多项荣誉的文创与旅游结合的综合型园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行业内的创新狂欢,也将聚集全球热门话题和IP,点燃年轻观众参与和互动的热情,让创新影响力持续发酵。

 

这是一次最具创新影响力的“大集合”,也是一场助力海丝沿线共同繁荣的创新盛会,锁定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6月22-23日,给你一场数字商业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