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ECI Awards终审会:让世界看见你的创新,从这里开始
3702
2018-05-24 21:14

今天,在ECI专家评委们的共同努力下,2018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终审会圆满结束。ECIAwards秉持严谨、严苛、严肃的评审态度和评审流程,与75国内外创新领袖一起,对今年400+件入围作品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评选出各类别最具代表性的创新应用作品。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韩国、澳大利亚、尼泊尔、以色列、泰国、意大利、爱尔兰、印度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创新作品共同角逐本年度ECI Awards创新等级奖及全场大奖。



 2017 ECI Awards终审评委合影

 

ECI评审团:最强阵容&最严评审

 

2018 ECI终审评委由国内外商业模式设计师、产品专家、技术大咖、管理高手、营销达人等具有专业背景的数字商业创新领袖与应用者构成,他们用国际化的视野、前瞻的洞察力和专业能力为评审结果的公正性与专业性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2018 ECI Awards采用网络评审+线下终审评审体系,并严格按照ECI独创“1+3”评审标准公正打分,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完善,ECI Awards评审流程愈加细致、评审规则愈加严谨,全场大奖的提名候选案例也从各组金奖中讨论产生。



李西沙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

2018 ECIAwards评审主席团主席

 

在评审说明会上,李西沙会长说到,ECIAwards自其诞生就携带了“创新”DNA,它通过表彰优秀的创新作品,让行业获得启示,让各类资源相互连接,让创新思维得以交流。最好的改变就是创新,对于数字商业发展来说,新一轮的变革正在开启;对于ECIAwards来说,每一次都是全新的开始。

 


贾丽军博士

ECI Awards执行主席

 

贾丽军博士介绍到,ECI作为创新链服务平台,链接品牌、技术、资本三个环节,用营销的专业知识,帮助技术和产品建立最大化的品牌价值,让更多的创新作品和创新价值在ECI平台上被看到。

 


苏雄

IECIA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常务副主席

亚洲广告联盟主席

 

苏雄老师作为ECI监审主席团主席,向在场的评委老师们介绍了ECI所独创的“1+3”评审标准,同时也严肃认真地要求大家,既要保证评审结果的公正性,也要力争不遗漏任何一件优秀作品。


营销创新组



产品技术创新组



商业模式&服务&管理创新组


整整一天时间

评委老师们都在认真且高强度地工作着

 

ECI 终审答谢晚宴暨视觉中国之夜

 

今晚,ECI与视觉中国一起为大咖们奉上了一场创新盛宴。晚宴现场不仅有各评审组主席为各位评委颁发评委证书,更让各位业界领袖们有时间互动交流、碰撞创新火花。

 

终审主席团上台领取证书


晚宴现场图

 

让世界看见你的创新,6月泉州见

 

2018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将于6月22日在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福建·泉州举行颁奖盛典。届时,来自全球的优秀作品获奖单位、行业大咖和媒体将齐聚泉州,与海上丝绸之路国家一起,现场见证年度全场大奖的诞生,用新的创新成绩引领未来数字商业创新的新趋势。

 

最后,诚挚地感谢所有参与ECIAwards评审工作的评委老师们,因为有你们辛勤的付出和对数字商业创新领域的推动及引领,让行业能持续输出创新血液,让创新影响世界。

 

未来,ECI将继续与时代同行,创新应用,定义未来。

 

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