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猿荣获2017 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最佳大数据媒体奖”
3090
2018-01-16 15:35
ECI Awards

12月27日,2017 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数据猿在大数据应用创新主题峰会上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2017 ECI企业服务大数据创新榜单“服务平台类·最佳大数据媒体奖”,数据猿联合创始人兼主编张艳飞出席了本次峰会并上台领取奖项。


此次2017企业服务大数据创新榜单由 ECI Awards组委会联合北大创新评论及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联盟共同颁布,并以天眼查第三方数据为基础,特授奖项于数据猿,表彰数据猿对大数据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为行业树立榜样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会上,主办方为数据猿宣读了颁奖词:


数据猿深度分析大数据行业与企业发展的关系,给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大数据服务,推动了大数据行业的成长。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大数据也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之中。作为一家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媒体,在过去的两年中,数据猿采访了大批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投融资等领域的顶尖TOP级人物,对行业进行了深度观察与梳理,产出了数以千计的高质量人物专访稿、深度原创类行业分析稿,以及数十份研究咨询报告,及时的外电编译稿与新闻事件稿的撰写,让数据猿在内容质量、传播力度与广度、媒体责任等方面都获得了业内高度评价与认可。


本着推进大数据在产业端的应用落地为宗旨,为传统行业创新升级为原则,围绕大数据行业生态建设和协同创新发展为核心,连续举办的多场千人规模大型峰会,以及超过40场优质垂直行业沙龙的不断开展,更为“大数据领域第一垂直专业媒体”的美誉奠定了扎实基础。


此次数据猿荣获“最佳大数据媒体奖”殊荣,不仅是对数据猿致力于大数据行业媒体报道的表彰与嘉奖,更是鞭策数据猿需时刻保持专业的态度,把握机遇破局出发,为用户、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内容与体验,为合作伙伴带来更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