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快报荣获“2017 ECI 企业服务大数据应用创新奖”
3242
2018-01-16 15:29
ECI Awards

2017年12月2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的“ECI Festival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上,易快报凭借在“费控及智能化报销”领域中的卓越成就以及在行业乃至社会范围内的显著影响力,荣获“2017 ECI 企业服务大数据应用创新奖”。

 

(易快报荣获2017 ECI 企业服务大数据应用创新奖TOP30)


本次创新节以“创新无界”为主题,围绕着「创新应用」重新定义的世界,创新没有边界进行深入探讨。会议聚集了最具创新力的企业、行业大咖、资本力量等,更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以及港澳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行业大咖,就时下最新的科技议题、商业范式、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思维碰撞。


此次国际创新节邀请了易快报CEO马春荃以“大数据时代下能省会花的财务官”为主题进行分享。世界闻名的企业与品牌精英,立足商业进行数字营销大咖以及全球知名CIO数字精英等,均在现场听马总畅谈易快报费控创新之路。同时,也体验到”报销升级、费控与创新科技“为企业带来的变化。

 

(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


与此同时,易快报马总还接受了大会主办方访问,就易快报对于费控领域及SaaS产品不断追求提高创新,在智能化软件时代,易快报如何开创敏捷费控新形式进行了深入解析。易快报负责人马总表示:易快报将创新带入生活,运用高精尖的IT创新能力,打破报销的枷锁,让大家不再痛苦于报销带来的误解与繁琐。通过费控系统的透明、预算管控,帮企业省钱,让员工省力。

 

(马春荃接受ECI创新节记者专访)


据悉,易快报是敏捷的企业报销与费控管理平台,面向企业提供专业的订购、费控和报销管理服务。截至2017年12月31日,易快报以超15.6万家企业客户数的绝对优势,市场份额在企业报销费控领域遥遥领先,其中不乏中海油、SMG、云海肴、罗辑思维、每日优鲜等行业领军。

易快报为企业带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报销方式,打通订购-报销-支付-记账的全流程,实现电子化的数据联通,让企业的费控管理更加合规、透明、高效,真正做到省钱、省事。

易快报在“企业敏捷费控与报销”的道路上业已硕果累累,曾荣获“最佳企业服务商”、“互联网行业最佳产品奖”、“最佳财务报销SaaS产品”等多项大奖。本次获得ECI组委会、北大创新评论及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联盟共同颁布的智能管理类SaaS产品大奖,正所谓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