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ECI!
2622
2017-08-10 11:54
ECI Festival

热烈庆祝!
2017 ECI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美中创新领袖峰会,盛大开幕!
从“ECI Awards纽约始创”到“ECI Festival 硅谷落地”,这标志着ECI 正在影响着北美。

基于ECI“3+1”创新服务体系,本次ECI北美创新节由「美中ECI创新领袖峰会」「ECI 中美商业创新领袖人物&机构颁奖典礼」「2017 ECI Awards 北美创新作品展」三大环节+「斯坦福大学& ECI 创新商学院Workshop」第二期课程构成。


硅谷 · 圣克拉拉会议中心
2017 美中ECI创新领袖峰会举办场馆


2017美中ECI创新领袖峰已于8月3日(旧金山时间),在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美国现任国会议员、曾担任奥马巴总统任期内的副助理国务卿的Ro Khanna,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圣克拉拉市市长Lisa M. Gillmor,美中硅谷协会会长Marilyn Librers等美中政府&行业协会嘉宾及2017 ECI Awards获奖单位及评委代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战略发展委员会、WE-Group、清谷资本等中外知名投融资机构高层、商业顾问、创投媒体等——现场分享全球投资趋势,更展开投资人&热门行业顶级企业高端对话,进一步深入垂直领域,挖掘更深刻的投资趋势洞察行业未来发展,加速全球创新发展。


2017 ECI Awards 数字商业创新奖获奖作品展


WELCOME TO  ECI Festival North America


ECI 北美创新节剪彩仪式


开场致辞


李西沙
ECI Festival北美组委会荣誉主席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

李西沙会长说到:正如ECI 所强调,创新是为了更好的应用,无论是获得商业回报,还是获取社会效应,创新的根本目的一定是为了推动人类与社会的发展。因此,我作为此次活动的荣誉主席,再次邀请大家,在本次大会上共同研讨中美市场中不同的创新表现,为全球的创新事业贡献一点智慧与力量。



杨依杭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在致辞中分享了美中经贸数据,表示希望ECI 商业创新平台能帮助美国创新界更好地了解中国经济、中美经贸合作的情况,加强中美企业的合作与创新能起到一些帮助作用。



Lisa M. Gilmor
Santa Clara 市长


Michael Brownrigg 
Burlingame 副市长


陈一枏
ECI Festival北美组委会联席主席
WE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美中创新观点碰撞


Franklin Urteaga,OIGETIT 联合创始人/前美国白宫科技委员会顾问
发表主题演讲《中国一带一路对世界高科技的需求和影响》


Marilyn Librers,美中硅谷协会会长
发表主题演讲《从美国角度看中国市场机遇》


Ben Jones,谷歌Unskippable Labs创意总监
发表主题演讲《新叙事时代下的创新》



对话:如何利用大数据精准营销


圆桌讨论:中小企业如何在中国市场取得关注


创新产品发布



汉能携上市新品——汉瓦、2017 ECI Awards全场大奖产品汉纸及太阳能无人机等亮相硅谷专场,分享汉能的创新机制和跨区域合作,阐述贸易全球化与创新全球化的趋势与人才机会。


旧金山湾区Menlo Park市长Kirsten Keith致辞


新品汉瓦


汉能太阳能无人机


2017 ECI中美商业创新领袖人物&机构颁奖典礼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