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委会
  • 评委
甘露
上海文广IPTV理财频道CEO/上海映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

甘露现任上海文广百视通(bestv)理财频道CEO、 上海映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广播电视新闻学学士、双硕士(MFA艺术硕士及 MBA工商管理硕士)、工商管理博士(DBA)在读;上海市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十周年优秀硕士获得者、首届全国艺术硕士影视类优秀作品获得者;2003年加盟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负责新媒体内容业务,是国内第一批从事新媒体产业的专业人员,是中国第一批从事新媒体业务创新和实践的专业人员。主持并完成了移动电视延时直播技术在大型活动报道中的运用、完成了上海地铁电视节目框架设计(2007年)、参与了东方公众节目内容、微软手机电视业务等项目的筹备和创建,其中有五年时间负责三个电视终端每日60小时安全播出。


2011年起开始主抓新媒体财经平台的拓展和营销建设,创建了包括“CNTV IPTV“理财专区”、ICNTV“深度财经”、东方有线“优理财”为主的全电视形态点播专区和IPTV24小时全国落地财经直播频道;其下与优酷合作建立了“中国理财频道”专区、与喜玛拉雅合作“天天听”财经娱乐节目、手机平台“中国理财频道”已经上线,初步完成了互联网时代财经媒体“一云多屏“的平台建设。与多家专业金融机构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兼任上海交大创新领袖联合会BSN校友会投融资俱乐部副部长。2014年起开始在手机终端进行布局,是理财频道掌管企业发展与战略决策的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