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Kindle Paperwhite?新品上市整合营销传播案例
2019.08.28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2018 Kindle Paperwhite 新品上市整合营销传播案例

品牌主:kindle

主要贡献公司:久其数字传播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该项目是亚马逊Kindle客户的全新Kindle Paperwhite新品上市项目,需配合线下发布会进行线上媒体宣传。随着电子阅读器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Kindle作为实用性与功能性兼备的产品,市场份额遭遇挤占。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新品上市项目,着眼于整体的品牌调性,结合媒介与social手段,在延续品牌调性的基础上,促进点击互动和购买。超出客户预期的达成了KPI。
媒介策略:围绕品牌部设计制作的Kindle品牌OTV以及主题KV,配合Kindle线下新品发布会以线上媒体为阵地进行新品声量提升和品牌形象塑造,为Kindle在天猫和京东以及亚马逊官网的产品落地页进行导流,引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