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不死鸟水精华线上推广
2019.08.27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娇韵诗不死鸟水精华线上推广

品牌主:娇韵诗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主要贡献公司:上海蕴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谈到娇韵诗,第一印象大多数都是安全,高端,孕妇可用,年轻人对品牌也非常陌生,没有太多年轻活力的印象,这成为了一道难以逾越的品牌界限。在18年6月,娇韵诗全新推出了一款不死鸟水精华,针对产品TA(22-28女性)推广,如何跳出品牌界限,更好与年轻人沟通,传达品牌和产品,成为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针对本次TA人群,我们筛选出年轻人活跃度极高的平台:抖音,Bilibili,微博
相较于传统主打大曝光的信息流广告和开机广告(年轻人对这些广告并不感冒,兴趣度很低),而抖音挑战赛,B站征集活动,微博明星合作的投放形式,能够极大的勾起年轻人兴趣,做到曝光、互动两手抓,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矩阵式传播,打造年轻人营销链路。
借此Inspire为广告主娇韵诗策划与执行了三大活动
抖音挑战赛:#哇,水被我控住了#。
B站征集活动:乐活不惧Gān/Gàn。
微博话题:#坤音四子ONERX不死鸟
抖音挑战赛于5月29日正式上线,作为第一个在抖音做挑战赛的高端护肤品类客户,对于品牌主和代理公司都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挑战。6月5日活动下线,31万人次参与挑战,成为抖音商业挑战赛史上,第一个参赛人数超过30w的品牌。
B站征集活动也收集到了上万人的征集投稿,show出内心的不死鸟形象。
微博邀请红极一时的坤音四子,通过微博故事,账号,每条视频均有千万级观看。
Inspire帮助娇韵诗大胆作决策,抓住了时机,让品牌主与年轻人进行深度沟通和交流,销售喜人,并且打破了常规对品牌的认知,让年轻人在活动中参与,知悉,了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