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好好住 2018营造家奖冠名合作
2019.08.27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西门子家电×好好住 2018营造家奖冠名合作

品牌主:西门子家电

主要贡献公司:家宅融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贡献公司:上海聚胜万合广告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西门子家电坚信,为消费者创造理想的厨房环境,从而助力他们营造美好生活,将一直会是西门子家电同中国家居室内设计师们的共同目标。好好住希望推动优质设计师发展,让用户看到设计的价值,打造专业、贴近家居需求的室内设计盛宴。由「好好住」主办、由「西门子家电」独家冠名的家居室内设计师大赛,采用用户票选+专业评审的评选机制,触达家装大众消费者和国内顶尖室内设计师群体,推选代表设计师及案例,以期推动行业对话及发展。
好好住年度最大规模设计师赛事,倾注全平台资源,背负众多评审及设计师期望,自带PR曝光属性。定制奖项融合品牌理念与设计思想,让品牌与设计师共同定义“理想厨房”,与最优质的设计师建立强关联。3场线下活动,10余名大咖评审,充斥着切磋与探讨,在比赛的同时,更是在与营造「家」的设计师们深度对话。4个月长效曝光,好好住粉丝效应,聚集众多思想前沿的优质设计师以及高质用户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