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住愿成真”整合营销项目
2019.08.27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安居客“住愿成真”整合营销项目

品牌主:安居客

主要贡献公司:北京赞意互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第二贡献公司:瑞庭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每个在外打拼的年轻人,内心都渴望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对于每个人和每个家庭来讲,买房都是一件具有重大意义的事情,它不仅在乎安居乐业,家庭幸福,也承载着一个人对于生活方式的理想和追求。如果将买房这件事情量化,大概可以抽出来很多的关键词,其中“学区房”、“周边配套要完善”、“交通便利,最好楼下就有地铁站”、“小区的绿化程度高”等一定是重度购房者的心声。
消费者在房产市场经常遇到买房难,买房贵,优质的房源少,购房信息不对称不透明等问题,“一千个买房人,就有一千个住房心愿”,每个人都有对于理想居住的定义和坚持,作为国内体量领先的优质找房平台,安居客全房源的优势恰好满足每个购房人的小坚持。安居客在年底打出了一波“住愿成真”的整合营销传播, 通过洞察购房者们内心对理想居住的执念和愿望,在年底圣诞、元旦新年立flag的节点,祝愿大家在新年伊始都可以实现自己的居住理想,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
通过线上2019现金购房优惠红包和线下的「理想之城」第二季线下真人互动展,实现网友线上领购房红包,线下体验真正的理想居住,赞意助力安居客将广大消费者对理想住房的愿望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