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价值链智慧生态服务平台
2019.08.26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模式创新类

作品名称:全价值链智慧生态服务平台

品牌主:沈阳大悦城

主要贡献公司:沈阳大悦城发展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沈阳大悦城是沈阳市场一座以18-35岁群体为目标客群的全业态潮流购物中心,以众多沈阳市场独有的国内外知名潮流品牌,规模冠绝沈阳市场的餐饮业态,闻名东北市场的首个场景化体验街区4?主题街区等成为了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购物中心。
作为一家主营年轻客群,且拥有超过500家品牌的大型购物中心,必须时刻把握市场脉搏进行创新。通过大数据的精准分析,沈阳大悦城计划打造自有的线上智慧生态服务平台,以从细化服务体验不断完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以及品牌商户的日常经营诉求,同时项目也需要在日常经营过程中不断收集大数据信息,实时更新消费者画像,以制定更加精准的经营策略。
沈阳大悦城也将“提升目标客群的购物体验”的经营思维,作为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时下的年轻客群,相比于单一的消费购物,更倾向于多元化、细致化的服务带来的体验感提升。而这也影响了他们对商业项目的评价与忠诚度。沈阳大悦城搭建的全价值链智慧生态服务平台,计划将大量消费者曾经于线下消费进行的操作,整合至线上平台,包括消费积分,停车缴费,兑换礼品、大型SP活动期间的核心优惠活动等,摒弃了传统的线下排队模式,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智能手机时代,购物中心带来的全新体验,提升项目的口碑与忠诚度。
沈阳大悦城馆内有多达500余个品牌商户,整合推广的效果有限,故沈阳大悦城打造全价值链智慧生态服务平台,为商户提供了自助营销的功能平台,包括优惠团券、单品推荐等功能,鼓励品牌根据自身需求自主制定营销方案,吸引更多目标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