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π
2019.08.21
ECI Awards



奖项:银奖

参赛类别:产品创新类

作品名称:平安π

主要贡献公司: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平安-综合身份验证服务平台,基于平安云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综合身份核验服务。同一平台中,通过多模态算法,对接多因子数据源进行认证核验,最终实现“一个人、一个特征、多种场景”公民电子身份(e-ID)通行证。
平安π综合身份核验服务,本质是一套金融级的身份核验解决方案,即“证明你是你”。
它主要是平安科技基于深度学习算法而研发的人脸识别、活体识别、OCR识别、声纹识别、语音语义识别、证照鉴伪等能力技术打造的综合身份核验,能够有效解决传统人工审核效率低风险高的问题。
平安π综合身份核验平台具有技术能力强、应用范围广、对接快的优势特点。在技术上,各项技术居世界一流水平,人脸识别LFW准确率99.8%居世界第一,此外,可以提供多模态、多因子认证。在形态上,拥有包含移动端SDK、H5、微信小程序等多种产品形态,可以解决在复杂场景中的交叉身份核验难题。同时,平台通过平安云输出API接口能力,可以快速对接到各个业务系统中,实现真正的快、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