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创新定制化商业产品体系——品牌星河
2019.08.21
ECI Awards



奖项:银奖

参赛类别:产品创新类

作品名称: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创新定制化商业产品体系——品牌星河

主要贡献公司: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


作品概述:

在信息嘈杂的富媒体时代,如何让对的信息遇到对的人,成为所有行业都在重新思考的问题。对于营销来说,在技术的赋能下,数据与信息的多维整合与高效触达,将为营销带来新的增长机会。
突破媒体营销边界,完善品传效矩阵的广告生态布局,为广告主营销创建更多组合与触发环境,实现营销的整合体。实现数据共享、内容共创、品牌共建、价值共赢的全链路整合。从品牌认知到功能深化,从内容触达用户心智到生态化营销体系环抱用户心智,为用户带来极优的广告体验,为智能营销创造新的增长。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品牌星河产品包含的恒星、彗星、双子星、繁星、星云产品,能够满足广告主品牌信息置顶,打造沉浸式体验需求;泛需求覆盖,有效发掘潜在用户;搜索与信息流的即时贯通实现品牌信息深度扩散;跨平台互通,实现营销立体化等需求,打破大多数广告主面临的营销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