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AI整合营销 助力华为荣耀新款手机AI品牌升级
2019.08.21
ECI Awards



奖项:银奖

参赛类别:AI创新类

作品名称:猎豹移动AI整合营销 助力华为荣耀新款手机AI品牌升级

品牌主:华为荣耀 

主要贡献公司:猎豹移动




作品概述:

新品发布会已经快被互联网公司玩坏了,你对一场又一场模式固定的发布会还买账吗?

除了换个演讲人,各家的现场有区别吗?
一件黑T+一块大屏,除了已成套路的“颜值爆表!” “性能怪兽!” “重新定义!”,手机发布会还能做什么,显得与众不同?
华为荣耀发布新品AI概念手机荣耀Magic2,首创Magic Live智慧系统,是业内首款人工智能概念手机。但随着人工智能的进一步发展,智能手机行业全面屏、AI拍照等竞争热点逐渐进入天花板。在小米 MIX 3 已经发布的前提下,荣耀如何让新款手机超越人们的预期?
智能+时代下的猎豹移动,已经不满足于当一家传统意义上的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的企业基因是不断进化迭代,擅于实现非连续性增长,已经打造了一系列AI智能服务机器人,并拥有软硬件一体化的AI全链条技术,正在向“以AI驱动的产业互联网公司”转型。营销思路也从传统的DSP流量型广告向以AI为支点的品牌整合营销进行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