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T MARK x GIA 区块链钻石鉴定证书
2019.08.19
ECI Awards


奖项:金奖

参赛类别:产品创新类

作品名称:周大福T MARK x GIA 区块链钻石鉴定证书

主要贡献公司:周大福珠宝集团



作品概述:

GIA 钻石鉴定证书信息集成在 T MARK 应用程序中,允许消费者通过单个数字平台接收钻石鉴定和钻石追溯信息。鉴定证书信息会直接写入区块链;它是独一无二和不可变的,这提高了人们对信息真实性和安全性的信心。

当顾客购买 T MARK 钻石时,该交易会安全地记录在区块链中,并将此顾客注册为钻石证书的所有者。这将向您的顾客更有力地保证他们的钻石是天然的而不是合成的,并且具备他们期望的质量。通过使用NFC和QR码技术将珠宝注册到平台上,可以很容易地注册和登录。该应用可用于IOS和Android,广泛支持

不同类型的智能手机,让客户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登录。周大福顾客购买 T MARK 钻石并在 T MARK 应用程序上注册后,该交易就会安全地记录在区块链上。 钻石信息在区块链上的独一无二和永久的信息记录将通过 T MARK 应用程序传输给最终用户。